第2年

【琅琊榜】大梁狼人杀(上)


无逻辑没有逻辑我脑子可能是抽bug一堆

但是都答应大家了且拖了这么久了

我还是发了吧…

当个蹩脚科普看?



【狼人杀基本知识】

狼人杀是发言游戏,主要考验逻辑思考以及表达能力,玩家需要尊重自己的身份牌,扮演对应角色,并从每个人的发言中判断逻辑,找到漏洞,排查出混在好人中的狼人,或者混淆视听,保证狼人阵营获胜。

游戏包括天黑与白天发言环节,天黑时除部分身份牌玩家可以睁眼其余玩家必须闭眼。狼人全部睁眼,确认同伴,并且共同决定杀人对象,一晚可杀一人,若当晚狼人意见不统一则为空刀,无人死亡。白天所有玩家根据发言情况公投出一人。

平民与神为好人阵营,白天公投出所有狼人,则好人阵营获胜。

狼人获胜有两种设置,第一种屠城设置,即需要杀死所有好人阵营玩家。

第二种为屠边,即只需要杀死所有平民或者所有神民就可获胜。

身份牌:

本局为十二个人的标准局,屠边,包括四个平民,四个神,四个狼。

预言家:神身份卡牌,拥有该张身份牌的玩家,可在夜里睁眼查验其余一位玩家的身份,得到的信息仅是该名玩家身份为好人或者狼,不可得知具体身份。

女巫:神身份卡牌,拥有一瓶解药、一瓶毒药,夜晚睁眼,可选择是否使用解药,以救活该晚被狼人杀死的玩家;或者使用毒药,可毒死任意玩家。一晚上只能使用一瓶药。

猎人:神身份卡牌,被公投或者被狼人杀死时可选择开枪带走任意玩家。被毒死或者殉情死亡时不能开枪。

丘比特:神身份卡牌,第一天选择任意两名玩家结成情侣。(若所连两人均为好人阵营或者都为狼人,则帮助好人阵营获胜,若为人狼恋,则丘比特与情侣形成第三方阵营,其他玩家皆出局,第三方阵营获胜)

平民:夜晚不能睁眼,白天可通过发言排查狼人,参与公投。

狼:夜晚共同睁眼,安排白天发言战术,决定杀人人选。若狼人之间对于杀人对象存在分歧,则当晚空刀,无人死亡。



术语:

上警:参与警长竞选,警长可以决定发言顺序,有1.5票归票权。

表水:通过发言证明自己的好人身份。

退水:上警发言后放弃竞选的行为。

查杀金水:预言家验人的结果,若为狼则为查杀,若为好人则是金水。

银水:女巫所救的人为银水,由于不能判断该玩家是否是狼人自刀,故只能称为银水。

遗言:被公投出局的玩家可以有遗言,被狼刀、女巫毒死的玩家不能留下遗言。

警徽流:预言家验人的顺序。由于预言家验人和狼人杀人在同一个轮次,若预言家被杀,则第二天无法报出验人信息,故可以通过警徽的流动,结合预言家之前给出的验人顺序,判断玩家身份。

盘逻辑:通过各位玩家的发言,梳理逻辑,表达自己对于话语漏洞以及身份的推测。

盘狼坑:通过发言以及位置判断,进行狼人玩家的初步判定

悍跳:狼人跳神的身份迷惑好人视线。

自爆:在白天的发言过程中,狼人可以选择自爆,跳过接下去的发言过程以及公投环节,直接进入天黑。

聊爆:狼人的发言中漏洞百出,暴露了自己的狼人身份。

穿衣服:平民或狼人假说自己是神民身份,视为穿了对应神的衣服。

殉情:被连为情侣的两个玩家,一人出局,则另一人也出局。

倒钩狼:狼人帮助好人分析信息,帮助好人投票,潜伏在好人之中。

场外:非发言逻辑相关的信息,如夜里声音等。



【正式开始】

1号玩家:萧景琰

2号玩家:梅长苏

3号玩家:列战英

4号玩家:静妃娘娘

5号玩家:萧景睿

6号玩家:言豫津

7号玩家:飞流

8号玩家:蔺晨

9号玩家:秦般弱

10号玩家:誉王

11号玩家:宫羽

12号玩家:穆霓凰

*狼人杀发言一般都用几号玩家来代指,这里为了方便观看发言尽量直接说名字,但还是希望大家留意下号码。

*靖苏场外!靖苏CP!即便是游戏也有一点点恋爱成分。



*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现在开始警长竞选。



竞选警长的玩家有:1号(靖),4号(静妃),5号(睿),6号(浴巾),8号(蔺晨),9号(秦般弱),12号(霓凰),一共七名玩家。



从5号玩家开始发言:

5号【萧景睿】:没想到我会第一个发言,先表水,5号是一个好人身份。警上这些人……嗯,拿牌的时候我觉得霓凰姐姐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有点儿不开心,感觉像个狼……至于豫津……有点儿过分兴奋了,感觉像是一个身份牌,不是狼就是神,一会儿我会重点听听这两个人发言,过了。



6号【言豫津】:哎景睿你居然丢我个水包!你不仗义啊。这一把我绝对是好人身份!后置位这些警上的人……我觉着静妃娘娘和靖王的状态都挺好,正气凛然的……哎,苏兄怎么没上警啊!苏兄应该到警上来给我们分析一下形势啊,感觉苏兄这把的身份不太讨好,难道是狼!嘿嘿,还是要听一下后面发言吧,景睿刚踩了一脚霓凰姐姐,其实我也觉得姐姐你表情有点儿凝重了,感觉一会儿你要好好解释一下,我是铁好人身份,过了。



8号【蔺晨】:预言家,查杀5号,警徽流先9后2。5号是我的查杀啊,一匹小铁狼还敢踩俩人。我知道你是狼,那么你前置位点这两张牌就是狼人在找神,因为你们觉得这两张牌有可能是神牌,所以言大公子和郡主的身份在我这里做好。5号一匹狼,6号做好,7号飞流……(笑)看着就是好人一个,我8号是预言家,那9、10、11、12中必有狼,9号、12号上警,12号被狼踩了,那我就先验你9号好吧,警下再验个梅长苏,像言大公子说的,你不上警就很有问题,后面的1号和4号……母子两个人看着也有点问题,听发言再说吧,狼人悍跳可想好了再跳。我是真预言家,跟着我必定走向胜利。再说一次,查杀5号,警徽流先9后2。过!



9号【秦般弱】:呵呵,少阁主你不必浪费一验了,我是神身份,至于是什么神,你们自己去判断。我也不怕暴露身份被狼人刀掉,狼人可不敢刀我(笑),(对着8号)对吧。当然我也有可能是平民乱玩的,你们自己想。前面三个人的发言其实也没什么信息,就5号被8号查杀,6号12号身份被8号保住,那么就是6、8、12暂时可以看做一个阵营、5自己被查杀……虽然现在只有8这一个预言家,但是我认不下他,他的发言逻辑有问题,他所谓的查杀狼丢了12一个水包,他就能保12没问题了,那你保住的6也说12状态不好呢?两个不同阵营的都说12不好,结果你说9、12都上警你要验我,如果你是一个负责人的预言家,你怎么可能不先验这张警上的人都在打的12而验我这张没人提的9?所以我怀疑你5、8、12根本就是在互作身份,很有可能是三狼上警。如果后面12号跳预言家,我肯定不信,如果1、4跳预言家,那我就站他的边。过了。



12号【穆霓凰】:第一,我面色不好是因为我拿到了一张平民牌,夜里没有任何信息,实在开心不起来,对话一下之前的5号6号9号玩家,我并非那等因为拿到一张坏身份而露出形色叫人察觉之人。(睿津:QAQ)第二,我不是预言家,上警是不想自己作为平民投错票以混淆票型,所以上来表水,(看了一眼前置位)现在看来我的表水还是很重要的。第三,豫津和景睿踩我一脚我能理解,少阁主你保我一下我也能理解,暂时不站边,不过说实话,无论是靖王还是静妃娘娘跳预言家,可信度在我看来都比你8号玩家强得多。如果8号玩家是狼,那么狼人团队的其他人要么不具备悍跳的能力,要么是目标过于明显。我觉得队友同时具备这些特点的可能性比较低。简单来说,8号玩家是真预言家的逻辑基点在于,狼团队应该不会派一个看起来如此不可信的人出来悍跳,换句话说,蔺晨悍跳,谁会相信他?(蔺晨:╭(╯^╰)╮)



1号【萧景琰】:先5后2,3是金水。验3的逻辑是,我的副将,即便是狼,应也不愿意骗我,不想他为难便验了(列战英:TAT好感动……)结果是金水。我认为警上是两狼,8号的悍跳狼,另外一匹从5号、12号里出。因为8号查杀5号,5号踩6、12。少阁主却在没听过12号发言的时候就对12号放下心,这并非一个预言家的视角,反而像是早知道了12号的身份,要么就是狼队友,要么就是知道她的好人身份,我不太同意9号对于5、8、12互作身份的判断,我认为这里面5和12一定是两个阵营的,因为8保了12却查杀了5,如果三狼上警,那5踩12这是在玩什么?狼人岂不是裸奔了?要么5、8两狼,要么8、12两狼。另外,听了郡主对自己身份的表水,我认为她好人的面更大一些,但是后面她又用了狼队不会派如此不着调的人出来悍跳作为理由微微站边少阁主,我又觉得她是有问题的。发言游戏,主要还是盘逻辑,警上我验一个5号,抓到两狼,6号的发言不错,9号点出互作身份的可能而且跳神,应该也是好人,警下……小殊没有上警的确有些……有些不妥,你不要笑着看我,咳,我也是要验你的,听你发言看你票型吧……就这样,我是真预言家,3号是我的金水,警徽流先5后2,过了。



4号【静妃】:(欣慰地笑)景琰说得不错。(看向秦般弱)我也是一张神牌,身份应当比你高。暂时站边1号真预言家,不过我要替景琰补充一点,我以为12号是一个好身份,她虽然说了一个非常具有煽动性的理由,就是少阁主的不可信性,来微站边8号,但是她也点出了少阁主悍跳的可能,我就不重复了,就是根据这一点,让我确定12号是好人身份。5、8是狼人,景琰,我建议你不要再验5了,若小殊说不出他不上警的理由,那么就验这张2,从位置来排,之后在10和11里面选验。主要看警下的票型,就明确团队了。



——发言完毕——



除1号、8号外,其余玩家退水。

未上警玩家请投票。



10号(誉王)、11号(宫羽)弃票

2号(梅长苏)、3号(列战英)、7号(飞流)投给1号

1号萧景琰当选警长。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没人死亡)——

请警长选择从左手边还是右手边发言。

左手边2、3、4、5……右手边12、11、10……

1号:右手边



12号【穆霓凰】:1号玩家叫我先发言,那么就是比较相信兄长而不是我了。(笑)场外的私人感情还是不要带到游戏中来吧。刚才的票型其实有些可怕,没人投给8号少阁主,那么就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狼人全部选择了倒钩,放弃了舌灿莲花的少阁主,我认为这种可能性太小了,之前在警上我分析了狼人是怎么样的配置才能让少阁主悍跳,如果是一个选不出悍跳人选的配置,又放弃了少阁主,那这局狼人怎么赢呢?第二种就是靖王是在悍跳,这种可能性比较大,尤其当靖王在警上说自己验三的逻辑,是不想3为难,我认为有骗警下人票的嫌疑。

现在没上警的只有五个人,按照你们对少阁主狼团队的分析,警下应该有两匹狼,这两个人都选择弃票或者倒钩,那就是7(飞流)、10(誉王)、11(宫羽)里出另外两张狼牌,我认为兄长的身份比较做好,毕竟两个预言家都要验他,而且所有人打他的理由也都只有一个“没上警”,2号还没说一句话就被打到这种地步且警上没有人捞,那如果狼队是5、8和2号的话,狼队直接把两个高配玩家暴露到台面上,是不是有点傻了?

如果靖王是狼,那么4号静妃娘娘和9号秦般弱这两个人里应该出一狼,6号豫津的发言很大概率也是神,那就是4、6、9三个神,三神上警不存在吧,所以应该有一狼或者一个民挡刀,另外,我以为在靖王这个悍跳发言的情况下,狼队不可能不冲票,那就是2、3、7里出两狼。

总之我现在没听到后面发言,目前根据票型能盘的就这么多,我暂时站边8号,过。



11号【宫羽】:12号玩家聊爆了吧,前后逻辑太矛盾了。其一,郡主说靖王是狼的理由在于他发给3一个金水,没聊干净,所以像是在骗票,那就是你默认3是好人,后面说2号宗主双边好人,因为大家都打他没人捞他,最后你却说2、3、7里出两狼,那就是只有飞流一匹狼了,狼坑不齐吧?而且狼队有可能三狼上警,留飞流自己在警下暴露投票吗?其二,郡主就这样把警上的几个神说出来了,像在找神而不是找狼。其三,你很少谈发言逻辑,都是在说如果这样打那么狼队格式打崩狼队太傻,所以你站边少阁主。你的站边逻辑我非常不明白,为什么好人要管狼队傻不傻呢?如果是非明显的话那就是狼队有问题。不从逻辑分析而只从格式这种侧面考虑,这样的发言在我这里很不做好,我认为4号保12号保错了,不管5号是不是真查杀,12号一定是狼。

再说下我警下为什么弃票,两个预言家都有问题。8号警上保下12号,行为太差,你的一匹查杀狼踩了6、12,你口中的好人也踩了12,你作为真预言家理都不理12就是有问题,如果你是狼,那么12号是你狼同伴的可能性更大,这局发言验证了我的说法,12号一定是狼,5号好人踩对了人。至于1号,发言很诚恳,逻辑理得也不错,但是静妃娘娘做低了你的身份,因为她改了你的警徽流,放下了这张最应该验的12号,直接要求出5,并且跳神,还和9号有对话,我认为静妃娘娘的行为不做好。(看向靖王)这轮如果靖王出5号我不会跟你投,如果出这个12号,我一定上票,即便最差的情况她是好人走的,她也说了自己是平民,轮次还够。这轮我出12,过。



10号【誉王】:10号玩家平民牌,本王也算是尝试一下平民的感觉。先来表水,我弃票是不想给好人阵营添乱。靖王的发言的确比少阁主好很多,在这种情况下,狼人是一定会倒钩的,我自己知道我是一张好人牌,希望大家不要带着场外偏见来看待我,我就是一张普通村民。那么在我看来,除了8号的金水3号以外,2号、7号、包括这张11号,都有狼面。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记得,少阁主在警上盘位置的时候说了一句,飞流,看着肯定是好人啊。当时听这句话有些刺耳,感觉飞流和少阁主是认识的,能够互通信息。一会儿可能要听一下飞流发言,虽然也没什么东西。其他的不太能盘了,我主要说一下为什么弃票,12号这轮确实聊得不好,出12可以考虑,那就是警上8、12,警下2、7、11出两狼,形势比较明确了。另外我再说下我站边靖王的原因,就是我不明白你8号少阁主为什么会想到去验5号萧公子,我觉得这不太正常。



9号【秦般弱】:5、8、12三狼,互作身份。靖王你打我三狼逻辑,说不知道狼人在玩什么东西,但是既然少阁主起跳,那我认为狼人就是在打反心态,警下若有两狼,好人弃票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替少阁主冲票?两匹狼全部倒钩?那给你的三票里3是金水,2、7像是能完全倒钩的狼吗?没上票的10、11里可能有一狼,但是冲11狠踩12这一点,我认下11这个好人,至于殿下……确实没说出什么信息,没投票是因为想看票型这里理由也有些站不住脚,不过以我对殿下的了解,即便殿下是狼,也不会说出自己是平民这种言论的……他只会说是好人牌,所以我倾向于认为殿下是好人身份。我坚持5、8、12就是在互作身份,因为这样起码能够隐下来一匹狼,尤其是你的意思验一边出狼就能保另外一边,验出5号就能保证12号是好人,我觉得这个不好确保,也是狼人的目的。这轮出12号,暂时站边1号。



8号【蔺晨】:(捂胸口)痛心呐痛心!

你们这些好人在玩什么啊。第一我说一下为什么验5号,靖王说担心列战英不想骗人为难,我也是担心萧公子不想骗人为难不行吗,这场上看起来最不会骗人的不就是他吗?第二,我什么时候保12号或者对她只字不提了?我当时说的是盘狼坑位置,从9、10、11、12里面出一狼,因为9、12上警,我的查杀狼踩了12一脚,所以我决定先去验9,结果到了9这边发言,瞬间就说什么你是神,我不用验你了,冷嘲热讽带节奏说我这个预言家不做好,我不知道在我没有踩你的情况下,你为什么这么抗拒被我验?

之后你表示后面会有预言家起跳,你一定站后面的预言家的,然后把我、12和你的狼队友5一起推进狼坑,不愧是璇玑公主的徒弟,这一手太脏了,你们根本就是三狼上警,你知道你自己在这个位置跳预言家可信度还不如我,所以你开始带节奏,递话给后置位你的狼同伴悍跳预言家,而且这个狼同伴还是可信度特别高的靖王……不对,我看你们早就准备好了,萧公子或者靖王悍跳,你来打煽动,警上就能坐实一个预言家和一个铁好人,只是你没想到这个发言顺序,更没想到我上来就查杀了5号,所以你当时急了,在场的好人回想一下当时9号玩家的状态,那种尖酸刻薄的语气,完全不是一个好人心态的表现。我现在唯一能对你容忍的可能就是你9号能给我跳出身份,既然你说你是神,你下局说清楚你到底是什么神,否则你一定是狼,不然这么乱玩是要被我记上琅琊榜狼人杀愚人榜首位的。

你们现在打我的点全都是我保了12号,我现在解释清楚了。12号这局的发言确实不好,但是她敢替我说一句狼团队肯定不会派我来悍跳,我认她铁好人。9号跳不出身份,在我这里铁狼一匹,5号、1号狼团队,警下投给靖王的2、3、7里出一狼。

你们这样看,好人不信我,我实在没办法,像我或者梅长苏,我们特别不愿意拿预言家牌,因为正常玩家拿预言家发言的标准在金陵城,我们的发言标准大概要到琅琊阁上去了。是我一向风流自在,所以大家给我的信任特别少。不过我给你们盘这个逻辑,我出局没关系,我再学习,你们不能被靖王这个浓眉大眼的一直这么骗着了,你们以为他还是当初那个耿直小青年吗,在座的各位有几个没在小殊那件事情上骗靖王的?大家不要带着偏见看我,我们来好好听发言盘逻辑好吗。我的发言没问题,我是一直在找狼的,而靖王呢,不过是把秦般弱的发言点整理延伸了一下,用一样的理由打我,发个警下小副将的金水,轻轻松松拉到一票,他的警徽流留了5,到时候他发个金水就把12推出去了,你们不信我没关系,5号不可能是神吧,他说话的状态就不像神,今天有查杀走查杀,明天我和这个8号再辩,另外我对话一下这个2,我眼中你是不会站错队的,如果今天你跟着靖王走,那你在我眼里就是隐在下面的狼,我相信你不会受到儿女私情影响的,你一旦站错边,就2、5、8、9四狼齐了,如果你站对了,那我也就放心了,起码好人阵营有领队的了。目前我盘的狼坑就这样,我尊重我的底牌,如果2是好人,那好人阵营跟着2走,我也不用验你了,都到了这个地步,通过你站队我就知道你好坏了。

那我验个3,看看到底是那条隐狼,还是真金水。

过了。



7号【飞流】:他们,说得太长,我是猎人,刀我,开枪,靖王好人,大脸坏人,听苏哥哥的。过。



6号【言豫津】:天啊,这后半圈听下来我都蒙了,飞流真是一股清流哈哈。

我本来也觉得靖王铁预言家了,可是8号这么一说我又觉得我是有偏见,9号当时的反应也的确过激,总之现在的阵营就是8、12一边,1、3、9一边,唔,我觉得这个誉王很有问题啊,他话里是站边靖王的,结果是弃票,如果是真好人的话,为什么不给自己心中的预言家上票?说是不影响票型,可是万一靖王因为这票没拿到警徽呢?而且你完全可以通过表水把自己说干净,好人也能明确票型啊,我觉得这个10号特别不做好。11号宫姑娘敢这么踩12号,而且是第一个盘12号聊爆的,我觉得好人面特别大。我现在也不敢说铁站哪个预言家了,不过这轮……如果5号聊得好,那我可能也要出12号了,如果5号聊得不好,那我再来判断吧。



5号【萧景睿】:我是一张平民,先把自己聊清楚。8号少阁主查杀我,1号靖王是真预言家,对话一下9号,如果5、8、12互作身份,那么警上6、9、1、4是好人,你们都认6号发言好,1号真预言家,4号是好人,4号跳神踩了你9号,说自己的神身份高于你,你却对4号只字不提,就是你自认比4号身份低,那么你是丘比特吗,如果你是丘比特,大家就可以看一下谁站边这个9号,极有可能是情侣。

4号警上就保了这轮发言不好的12号,到9号这里还是不提4号?疯狂踩8号,这是9号不做好的地方。站边1号,我就是一张平民,少阁主悍跳查杀我,警上8号铁狼,12号、9号中出一头狼,虽然9号狂打8号,但是你既然提出了做身份的可能,那我认为你和8号极有可能就是在互作身份,你知道1、4里一定有真预言家,所以你强势倒钩,狼队保你。特别是刚才8号少阁主还给你递话,叫你跳神的身份。他这样的行为,不是在找神,就是在保你。

这轮出12号或者9号我都同意。



4号【静妃】:在警上我踩了9号玩家的神身份一脚,并且保了12号,也就是她嘴里的狼,她警下的发言却锁定在5、8、12身上,分毫不提我,在我认警上只能有两狼的情况下,9号玩家应该是丘比特的身份。现在好人要开始考虑,场上被连的情侣是谁,存不存在人狼恋的可能。我还是认为郡主只是第一个发言没有准备好,12号身份比较做好,5号狼面更大,走查杀吧。



3号【列战英】:3号玩家发言,首先感谢殿下给我的信任QAQ虽然我也没想到你会先验我,不过想想是能明白的,无论是母亲静妃娘娘还是爱人苏先生,验出来身份了有点儿影响游戏体验,这个金水我接下了,强势站边1号靖王殿下,殿下出谁我就跟着出谁!



2号【梅长苏】:首先说一下不上警的原因,狼人杀游戏玩多了,玩家会有固有印象,会因为某个人拿到不同身份牌时状态的不同而将这个人打入狼坑,正如这一局游戏,警上大部分人都觉得我没上警是一个不好的行为,为了打破固有印象,我选择留在警下。

我是一张好人牌,我以为我是能够通过票型以及众人的发言来判断狼坑的位置的。

其二,说一下这一轮发言下来我盘的狼坑,5号、8号、9号,最后一狼出在10号、11号之间。按次分析,8号明显悍跳,这一局的发言根本不是预言家视角,从验人逻辑上来看,他说自己验5号是因为担心景睿君子作风不愿意骗人,第一这不符合蔺晨的人物形象(蔺晨:……)第二,倘若一切属实,站在蔺晨的视角,景睿一定会留在警下而不是上警,既然景睿上警,就意味着他打算尊重游戏尊重底牌,也就是主动演戏,那么蔺晨有可能不就此嘲讽一番吗?这是8号绝对做不成预言家的重要原因。

12号……霓凰这轮发言的确不讨好,但是正如静姨所说,霓凰的行为是在帮助好人找狼人,无论是警上还是警下,霓凰都是第一个站出来分析8号有做成预言家可能的,在8号玩家警上发言并非差到极点,又没有听到1号玩家发言时,霓凰的发言是站在好人的视角在思考,警下也是因为没有提前的格式准备,所以容易出错,基于此,我认为12号是好人身份。

至于被8号查杀的5号,要么是平民牌——因为上警,所以被后置位蔺晨查杀;要么就是狼查杀狼,因为只有当景睿是狼人时,蔺晨查杀他才能说通,不然永远无法证明蔺晨为何要选择去验景睿。

我信12号的好人身份,所以景睿的狼面更大。

至于为什么把9号打入狼坑,因为秦般弱在盘三狼上警时提到一句“好人全部弃票,警下两狼为什么不替蔺晨冲票”她的意思是默认10、11都是好人,且不认为8号发言比1号差很多,这显然是吃信息的表现。后面她意识到以她的身份不应该知道这么多信息,才加了弃票的两个人有可能是狼,并且用“对10号玩家的了解”来洗白这张10号牌。冲她的发言顺序,我就不认为她是张好人牌,另外,蔺晨在警下打这张9号牌的发言也很有趣,一开始强调9号玩家不敢被验,最后却让她跳神,没有打死这匹狼。在警下有这么多人都不认8号这张预言家的情况下,仅仅因为9号打了个5、8、12三狼上警的格局,就抓着9号不放,不聊其他玩家。蔺晨的行为要么是在保5、8、12中的一个,要么是在做好9号的神身份——一个被悍跳预言家狂打且跳神的人,可信度大大增加。

4号静姨方才说9号有可能是丘比特,我不这么认为,在丘比特不知道自己的情侣是不是人狼的时候,她敢打得这么悍吗,上来就死咬着狼人不放,不只暴露她连的情侣,也过早暴露自己。所以丘比特一定是隐下来的。像9号警上跳神,在8号没有踩9号的时候就对8号异常反感,表演的成分太大了,所以我倒是认为8、9在打一个格局,保下来这个金刚狼9号。我估计这个9是想穿丘比特的衣服,只是这轮推人轮不到她,她害怕出问题所以没有跳,8号担心格局出错,在自己马上要被推出局的情况下,还不打死铁狼,明显在为9号站稳神位做铺垫,而且9号警上说“我也有可能是平民乱玩的”,肯定不是强神,足以说明狼队格局早就准备好了。

4号第一个抿9号神身份,静姨恐怕才是那个丘比特,听出了9号想穿丘比特衣服,所以踩9号一脚,听她反应。(笑)静姨,你连的是我和靖王吗?

这轮我给的建议是出8,前置位玩家出12的逻辑都在于12的发言以及默认1号真预言家,那为什么不直接出这匹悍跳的8号?你们点出他保9号、保12号行为不做好,那么8号总是铁狼一批了。景琰你之后再按照警徽流对5、12验一砸一,想不想验我都可以,不过我建议你从10和11里面再选验一下,这里可能要出狼。就这样吧。



1号【萧景琰】

改一下警徽流,前置位有人说得对,5、12之间并非不存在双狼的可能,现在就是8到底在保后置位这张12还是反心态来保这张9号,我先验12,如果12是金水,5号铁狼,这轮所有跟着11号强出12的牌都有可能出狼,保12的可以暂时认为是好人。如果12号是狼,那么11的身份相对做好,毕竟是第一个强踩12号的,保12号的4号和2号身份相对不好。这张9号其实比较难定义,我并不认为她和8号在做身份,倒是觉得蔺晨在找神,临死污一发9号。

如果5、8、9三狼上警,为了保一个9号,要牺牲5、8两张牌,主要的悍跳预言家在警上暴露自己,又查杀狼队友,就只为了保下一张饱受争议的9号?如果2号是狼队友,为了保2号,我能理解;但是保9号,我不太理解。而且小殊这轮的发言重点是——让这个9号穿不了丘比特的衣服,再推入狼坑,让我感觉他是知道9号作为丘比特连了人狼,想让9号作为神被抗推,又减少了人狼阵营获胜的可能,一举两得。

我以为2号有狼面,当然验2号不是我的轮次,这轮还是要验12号,如果12号是金水,那2号还相对做好,9号也确实有做身份的可能。如果12号是狼,那2号、4号狼面也很大,像是在打格局,让母妃穿丘比特的衣服,污死真丘比特,总之无论如何,小殊应该不是那匹人狼链里的狼,要不然他这局游戏也打得太狠绝了。

母妃……若母妃真能连了你我倒好了。

这局出悍跳狼8号,既然好人看清局势站边我,为什么不出铁狼8号?之前踩12号想拿她抗推的人,投票前请想好,倒钩狼们不如一钩到底,跟着我这个警长走,我说了验12号,还投给她且下轮发言说不清楚原因的,那就只能是铁狼了。

极有可能我今天会死,小殊到底是什么身份,就看你们之后的分析了。



警长请归票——

警长归票8号

所有玩家请投票——



6号(言豫津)弃票

12号(穆霓凰)投给11号(宫羽)

8号(蔺晨)投给5号(萧景睿)

其余所有玩家投给8号

8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8号【蔺晨】:8号玩家是真的预言家,不知道我还得怎么说好人才能信我。

6号弃票了是吗,看来只有言公子是明白人,希望你能carry。

你们认我不羁所以不信我预言家,却不能接受因为我不羁而随意选验的逻辑?这我也不懂了,我是预言家,我想验谁就验谁,还非得说明白原因??我只需要尊重我自己的底牌,验出查杀报查杀,没必要非想着带你们好人玩,你们不认我也就算了。

说实话这局好人赢面低了,女巫今天把这个1号悍跳狼毒掉,好人还能玩玩,就算是为了平衡,1号也得死吧?不然整局游戏已经狼人控场了。你们分析一下,除了12号和全场公认好人6号考虑了我是预言家的可能,有一个人替我说话吗?12号还被众人踩成铁狼……所有人第一轮的发言基本都默认了我是狼,以这个作为逻辑基点,分析谁是我的狼同伴……你们的思维已经定式成这样了,那真的不用玩了,你们就不考虑一丁点我是预言家而1号是悍跳的可能?这样玩游戏真的足够理智?

最后帮好人分析一下……12号投给11号……那12号的身份我也看不太明白了,听发言吧。我既然出局了,作为预言家能说的也有限,5号是我的查杀,你们就算认我们狼查杀狼,也应该出这个5号吧!?1号玩得是不错,果然恋爱使人进步,在场的好人们听我一句话,下轮不管这个1号狼死不死,或者怎么给12号甩锅,都必须走查杀。我现在就把压力放在这里了,不信这个1号还敢保5号。他警上说要验5号,警下发现12号发言出毛病被众踩了,顺势就要验12号,明天随便发12号查杀就把好人抗推了。

好人听我一言,明天我不要求大家一定撕警徽,必须把这个5号出掉,如果靖王肯承认12号金水,出5号,那还好;如果靖王把12号污了,好人们也一定不能信,一定要出这个5号。

我预言家玩得确实没有狼人好,说话很容易被人抓出漏洞,固有形象也不太好,在我的视角,只能告诉大家1、5、9三匹铁狼,且这个5极有可能在链子里,警下狂踩12号保5的可能是那匹隐狼,也可能是5的链子,发言看似保12实际在保5的也有可能是5的链子。言尽于此了。

飞流,如果你还想你蔺晨哥哥带你玩,你被狼人刀了就带走你苏哥哥或者这个凶神恶煞的秦般弱。女巫如果认我是预言家,就把1号毒了,四狼在场,白天撕警徽不太可能,希望好人及时回头吧,夜里毒1,白天带走5号。我走了。



*天黑请闭眼

——————

*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12号(穆霓凰)、1号(萧景琰)玩家。

*请移交警徽

1号玩家将警徽移交给3号(列战英)玩家



——TBC——

糟心 突然就把景琰弄出去了T_T

不过还是有靖苏场外的…应该

评论(6)
热度(38)

© cuzimafairy | Powered by LOFTER